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以“我和祖国共奋斗”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62




2019年是我校升级进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落实“五个聚焦聚力”为工作指针,我师生联合党支部院于927日开展了以“我和祖国共奋斗”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爱国主义学习教育融入支部思想建设和主题实践活动中,出席活动的有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彭代武,以及其他5名党员同志。本次活动,我们进一步学习了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讲话精神,集中讨论了如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并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了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学校和我院建设发展中的实际情况以及自身经历,积极发言,分别选取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会上还讨论了我院制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活动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化了党员同志们的主题教育意识,提升了贯彻落实力度,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检视问题中寻找差距,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列好清单,做好准备,提高党性,把思想、工作、和职责摆进去,为更好地办好五件大事,用创业、担当、奉献诠释共同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