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持续推进“书香伴我成长、信念点亮征程”读书工程活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55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和人文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院具体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学生实际情况,在徐书记的领导下,我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齐手共抓,自9月至11月,在2018级和2019级学生中持续开展以“书香伴我成长、信念点亮征程”为主题的读书工程活动。通过读书工程引导学生阅读优秀经典,要求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并利用每周晚讲评时间,走上讲台与老师及同学们分享,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发挥学子的创新创造思维。


目前读书工程活动正在如期推进,每周都有新的同学分享新的读书心得,经班主任及学生的反馈,同学们逐渐对此项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深入,在相互分享和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