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讨论制定 “学习贯彻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 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清单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制定学习贯彻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王晓东省长讲话精神,确保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按照学校任务清单,讨论制定了工作清单,明确了具体措施和责任人。


在校领导、科研处的支持下,我院全力推进恳请省政府支持的事项,讨论制定了成立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智库联盟和筹建长江经济带空间地理信息系统及跨学科大数据实验室(暂定名)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计划。此外,认真落实王晓东省长在调研点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方面也明确了相关具体措施。后期将按照工作清单逐一推进各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做研究,努力为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继续加强武汉城市圈建设的相关研究,对湖北省持续推动武汉城市圈建设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