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大讲堂第二期: 武汉新世界珠宝金号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袁睿来我院讲座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49



(通讯员 张毅诚 李欣)为促进广大学生深入认识行业,引导学生了解当前经济形势,1017日下午,武汉新世界珠宝金号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袁睿在522会议室展开了题为《黄金产业的发展与机会》的讲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袁睿拥有多年实战实操经验,他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和切身体会,以具体生动的事例向大家介绍黄金价格走势、投资属性、影响金价的因素、黄金产业前景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讲座上,主讲人通过具体事例讲解黄金价格K线,说明黄金价值波动规律,介绍黄金投资价值。同时,主讲人结合时事热点解释影响金价的具体因素。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的主题贴近数理金融专业,紧密联系行业现状,相信同学们今后会更加关注包含黄金产业在内的各种投资产业及其相关信息,随着学习的深入,能够对此次讲座的内容有更深刻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