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 梅菲)2019114日上午六点五十分,迎着灿烂的朝霞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周并在东大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升国旗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精神的重要阵地。本次参加升旗仪式的学院有财经高等研究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大一新生及学生干部。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英姿飒爽护卫国旗,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一同唱响国歌。财经高等研究院李翘楚老师在国旗下进行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话。


她的演讲中提到:“一个人能够长成什么样的大树,取决于青年时代扎根有多深;一个人能够看见什么样的风景,取决于青年时代脚步有多坚实;一个人能够能登上什么样的舞台,取决于青年时代流下多少汗水。”没有哪一种成功是不经过苦难的打磨的,是能够绕开错误的,是不需要持续学习的。身处伟大的时代,作为青年人的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懈奋斗中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