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省赛银奖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27


(通讯员 梅菲)1012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结果出炉,我院数理金融Q1841班的陈雨晶同学负责的“高校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系统”项目在“主赛道/初创组”板块中获得湖北省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盛会共吸引了947万名大学生,230万个团队参赛。

   

   “高校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系统”项目主要以舆情监测为主,实时采集新闻媒体、报刊、微博、论坛、网络等校内外数据,为高校提供网络舆情监测、舆情预警、舆情简报、舆情事件等多维度舆情服务。目前该项目已与武汉中科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这支全部由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组成的队伍,专注于高校垂直领域,注重高校在主流媒体的“外部”舆情,为高校意识形态建设提供了解决方案。


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来自财经高等研究院的学子们像陈雨晶同学一样,站在“互联网+”双创比赛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释放自己的学术热情,在尖端领域发出自己的光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