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25


(通讯员 李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科技活动之一,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该比赛是对数学应用、编程写作、逻辑思维等能力的综合考察,与我院的培养方案高度契合。


据报道,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42992队(本科39239队、专科3699队)、13万人报名参赛。


从今年425日开始,学生们经历了两轮校内选拔,暑期高强度培训,五次连续模拟,最终我院郭灿、张毅诚、吕轩、李欣四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郭灿同学所在队伍获得湖北省一等奖、其余三名同学组队获得湖北省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希望我院学生可以继续加油,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此类学科竞赛活动,期待在每一个学科竞赛中都能看到我院学子为梦奔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