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魅力女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61



(通讯员 梅菲)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女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魅力、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我院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合办 “魅力女生”大赛。各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4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于121日下午六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付晨玉老师作为我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视频和FLY街舞社的开场舞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紧接着各参赛队伍以歌曲、朗诵、舞蹈、京剧、话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我院数理金融Q1941班孙紫怡、柏玉洁、夏嘉祺组成的小组以钢琴伴奏《fish and water》朗诵节目获得二等奖;陈杨飞、赵睿、江橦、黄朝洋、邱晶悦、崔启红、梅菲组成的小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优秀奖;数理金融Q1841班的李淑贤、张子曦凭借歌曲《心动》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经院女生的风采,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也在校园形成求真、向善、尚美的风气,引导广大学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