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委员甘臣林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课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52


(通讯员 文子杰 梅菲)1122日晚七点,研究院党委委员甘臣林老师在法商综合大楼505教室为数理金融Q1941班全体同学上了一节党课。本次党课不同于传统党课的古板枯燥,甘臣林老师采用了“新潮”的讲课方式,结合各种搞笑又契合的表情包,让同学们在轻松又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的奋斗精神的理解,并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此次趣味课堂,甘老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共产党人在推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断前进的血泪奋斗史。通过对比同学们在上大学前后的心态变化,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甘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趁着年轻坚持自己的初心梦想,去努力践行并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并在班集体中发挥“正能量”。通过分享马云的演讲视频,激励同学们只要对梦想的信念足够强大,持续努力为之奋斗,总能克服困难并创造有利条件,并最终获得成功。


此次党课激励了同学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做一名优秀大学生,为青春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