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96


319日,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线上开展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田野同志的引领下,全体参会同志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题为《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的文章。


院党委书记徐慧玲同志表示,疫情方能凸显党和国家全力保证人民生命安全的决心以及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体现出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令人动容,在此过程中,我院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必须院党委委员甘臣林老师,积极参加家乡抗疫活动,敢于上前,志愿服务。徐书记还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打好疫情阻击战,在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前提下,从建言献策、学生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好自己的贡献。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交流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应该发挥自身学术力量,加强研究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疫情防控以及灾后湖北经济发展工作贡献力量,争取尽早打赢本次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