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85


5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徐慧玲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个议题。第一个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温书记、董校长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田野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材料,会议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动向以及个人发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作为支部书记会带头落实精神,今后将工作重心放到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能力提升等方面。第二个主题是研究下一步学院工作重点。徐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根据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及研究院年度目标任务,我们将在抓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部署和推进十个方面工作。紧接着徐书记就每一项工作与对应的院长助理一一进行部署和交流,具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第三个主题是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近期高校工作的“三个提示”以及关于学校近期有关工作的提醒,徐书记分别从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大局意识、开展安全教育、强化两个统筹、落实立德树人等五个方面进行展开讨论,老师们积极发言。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扎实有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习和了解到近期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重点,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指导、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