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19

513日,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包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领导在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材料展开相关讨论。本次活动还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关于确定刘红俊、苏子易、邓琪等三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决定。

 

活动上,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就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以各种形式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切实抓好教学实效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并结合学院及自身实际,在科研、论文、教学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

 

当前,学校处于升级进位的关键节点。此次活动使得老师们更加明白,思想政治引领是第一位的,要重视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其次,要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只有组织发展好了,学校发展好了,个人才有更好的发展平台。最后要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