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支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顺利通过结题答辩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81


610日,我院对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组织了结题考核答辩。本次考核采用网络答辩形式,由李浩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刘汉全、刘峰、朱萌、陈嵩箐、甘臣林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刘红俊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采取“PPT汇报+评委提问点评”的方式进行,2支团队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研究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们对各团队提交的结题材料和答辩情况均给予了肯定性评价,且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并鼓励各团队继续深入研究与实践,完善项目细节。


答辩过程中,李浩教授对2支团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大创”激情,将个人发展更好地融入项目,努力拔高和提升项目的质量,将项目成果转化为更高水准的学术成果与应用成果。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正旺老师作为项目导师参与答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打磨各项细节,提升团队的专业能力,表示后期还会继续努力,指导学生进步,并对我院老师给予学生的关怀和高要求表示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