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财经高等研究院2020年秋季学期 “数据中心助管” 岗位招录的通知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50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学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文件内容,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 “数据中心助管”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由于数据中心前期筹建、数据维护等工作的需要,本学期招聘学生助管三名,协助数据中心各项事务性的管理,日常数据维护,等辅助工作。要求有沟通能力和责任意识、电脑操作熟练,有一定的数据处理基础。

本岗位聘任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竞争上岗、择优聘用。有意愿申请该岗位的学生,在征得导师同意后,根据个人意愿填写《“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见附件),于2020101515:00前向研究院学工办提交纸质申请表,由岗位负责老师确定录取人员。

101612:00前 “三助一辅”岗位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安排到相应“三助一辅”岗位工作。

 

 

 财经高等研究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