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13


近期,我院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本次会议共邀请五名就读于国内名校的校友与我院学子们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我院全体学生参会


来自对外经贸大学的陈思佳表示目前考研压力大,建议同学们提前备考,不打无准备之仗。现在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的吴博源向同学们介绍考研类别,在考研方向上给出建议。来自暨南大学的刘洋根据自身经历分享跨专业考研经验指出可以根据自身兴趣选择考研方向。来自上海大学的倪耀琦和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杨紫恒均为同学们给出备考建议,他们提出学会自我评估,选择与自身能力匹配的学院,充分利用资源,科学备考要学会团结合作,取长补短,合理安排复习进度,考试时做到临危不乱。


本次考研交流会向同学们传递成功经验,树立奋斗榜样,为立志考研的学生解答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使同学们对如何选择考研院校,提高考研成功率有了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大家考研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