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湖北经济学院专场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99


本场讲师


王正大:

单位和职务:福能期货湖北分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时间:2020/11/14  19:30-20:30

主题及主要观点:《期货市场信息获取的常用平台》,从市场环境、消费者信息和产品信息进行阐述一般期货市场信息获取常用的渠道。


胡志涛:

单位和职务:华福证券金牌投顾

时间:2020/11/14 20:30-21:30

主题及主要观点:《如何构建投资研究框架》, 介绍构建投资研究的框架的方法, 以及如何利用构建的研究框架获得有效信息。


陈  敦:

单位和职务:福能期货投资咨询中心

时间:2020/11/14 21:30-21:45

主题及主要观点:《第三 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活动规则》主要介绍本次大赛的活动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特邀讲师简介


胡志涛.jpg


胡志涛,武汉大学金融学研究生,从事证券研究10多年,先后任职于华福证券投资自营部和资产管理部,担任研究员和投资主办人等。投资研究逻辑为:以哲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基础,以心理学和情绪的研究为主要手段,形成全面考量宏观逻辑、行业特征和个股价值为一体的投资研究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