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秦尊文院长率队参加“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与秦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88

1113-14日,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与秦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共有来自国内17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湖北经济学院是发起单位之一,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是承办单位之一。


秦尊文教授作主旨演讲


院长助理刘汉全(右二)出席“秦巴山区生态保护研究联盟”签字仪式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尊文教授在会上作出题为《深入推动秦巴山区域合作》的主旨演讲,他认为推进秦巴山片区高质量发展,要共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重点产业合作、探索农业合作新模式、联手壮大文化旅游业。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刘汉全副教授作为首届联合倡议单位代表,出席“秦巴山区生态保护研究联盟”签字仪式。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青年教师田野博士、董莹博士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教师向本次论坛提交5篇论文和研究报告。


会议同时商定下一届论坛将于2021年在四川文理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