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秦尊文院长及团队成果荣获武汉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75


11月19日,武汉市社会科学奖励工作办公室获悉,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武汉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已结束,共评出等次奖160项,包括一等奖20项(著作10项、论文8项、调研报告2项)、二等奖55项(著作25项、论文25项、调研报告5项)、三等奖85项(著作34项、论文42项、调研报告9项)。

 

我院秦尊文院长及团队著作《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丛书》获得武汉市第17次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此次我校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该丛书共包含《长江经济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长江经济带政府间合作机制研究》、《长江经济带城镇化发展研究》、《长江经济带工业绿色转型升级研究》、《长江经济带文化发展研究》5本,丛书作者均长期从事长江流域经济及相关研究,研究对象为整个长江经济带。本套丛书既有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整体研究,也有长江经济带城镇化发展、产业发展、文化发展、政府间合作等方面的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