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经高等研究院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 赖欣怡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和同辈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奋发进取、全面发展,践行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方案及弘扬校训、院训精神,助力财高学子成长为经济金融拔尖创新型人才。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举办2020年财经高等研究院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大会于121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顺利举行。



大会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尊文教授与院党委书记徐慧玲分别为我院优秀教师“财高之星”颁奖。随后元旦晚会开幕,我院学子各展其才,呈现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最后通过游戏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


本次大会全方面展示了研究院师生榜样的力量,为学生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大会上师生同台,其乐融融,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