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党史专题学习班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29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院党委领导下,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徐慧玲同志任组长,李翘楚、储环、田野、甘臣林同志任副组长,党支部书记、委员为小组成员,统一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

39日,我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学院党史专题学习班,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详细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及人才培养特色,突出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智库育人优势,发挥师生联合党支部作用,围绕“长江”主线寻找典型党史故事、遗址遗迹,结合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主题,商讨系列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