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江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湖北经济学院分基地揭牌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 48日,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暨长江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湖北经济学院分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付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吴奇超、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中心主任盛峰、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华共同为基地揭牌。我院党委书记徐慧玲及教务处、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付宏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指出分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深化四方合作,促进一流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学校与实务部门、金融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稳定合作机制,共同持续推动投资者教育发展。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表示长江证券投资教育基地湖北经济学院分基地这一平台能够发挥促进交流、深化合作的作用,为湖北地区培养更多金融后备人才,助推全社会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营造诚实守信、健康向上的市场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长江证券与学校联合开设的《证券投资学》选修课课堂现场、长江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湖北经济学院分基地以及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