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徐慧玲带领研究生团队赴省联社交流学习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165


4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徐慧玲带领研究生团队赴湖北省农村信用联社交流学习。徐书记一行受到了省联社风险总监、湖北经济学院硕士生行业导师朱思爽的亲切接待。


朱总热情的为学生签名并赠送他撰写的书籍《追梦》,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负青春,勇敢追梦。他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求职意向等方面的汇报之后,有针对性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研究和职业生涯的经验和体会。朱总从专业学习、毕业论文设计和实习实训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重点指导。他指出学习是一个不断探索、寻找规律的过程。在课堂学习中一定要有“100分万岁,少一分荒废”的精神,除此之外,不能满足于书本,要全方位的学习各类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在毕业论文选题方面,站位要高,要同国家政策和未来的职业规划结合起来,善于发现问题找准方法,用自己的思路去解决问题。在实习实训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实习是对学习最好的检验,同时还要学习提高情商,处理好人际关系。


朱思爽总监为学生签名并赠送书籍


授课现场


徐慧玲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感谢朱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希望同学们将朱总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钻研精神以及丰富的经验带回去,充分消化和吸收,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不断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