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名校系列讲座——阿德莱德大学刘可微博士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52

(通讯员赖欣怡) 58日下午,走进名校系列讲座在财经高等研究院505教室开展,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金融系博士、林肯大学统计系博士刘可微主讲,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上,刘可微博士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历史背景及其雄厚的师资力量,是澳大利亚研究实力最强的八大院校的成员之一,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过百位罗德奖的获得者,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同时,刘可微博士对金融科技、金融工程、金融统计、投资学、金融风险管理等未来具有良好前景的专业做出详细介绍,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明确的规划与建议。

随后,刘可微博士根据自身经历就本科生毕业发展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建议同学们找准自身的定位,并主动探索未知,抓住机会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未来发展的方向,对海外留学的要求和留学生活有进一步了解,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