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徐慧玲带队赴长江期货走访交流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88

517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慧玲、院长助理潘娜、陈洋、秘书杨莹莹一行赴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后续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国华、总裁潘山、副总裁夏凉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楠以及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洽谈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徐慧玲对罗董事长及团队的亲切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的组建历程、特聘教授团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长江经济带研究方面的平台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重点就合作构建师资团队、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了解行业前沿搭建平台等方面表达了与公司开展全面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品牌的构想和建议。

交流过程中,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山简要介绍了期货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和前景,并就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发展改革战略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也就公司的各块业务以及产品研发、策略研发、人才梯队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董事长罗国华在交流中指出财经高等研究院与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是将湖北经济学院与长江证券集团的校企战略合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他期待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企业内训以及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充分融合各方资源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形成交流机制,共同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徐书记一行随后在总裁潘山的带领下参观走访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长廊和研发团队办公区,并就各项业务流程和策略研发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双方代表合影

交流现场

参观企业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