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秦尊文院长出席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200

430日,在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四地住建部门的指导下,宜昌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宜荆荆恩”城市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宜昌举办,旨在探索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用服务、生态环境治理、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市场发展、图审检测和技术咨询、智慧住建信息、行业政策协同“一体化”,带动实现“宜荆荆恩”城市群行业资源整合、市场联动和产业联接,为“两翼驱动”插上腾飞的翅膀。

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智库联盟秘书长、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尊文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推进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主旨演讲,提出要共推城镇化健康发展、合力建设生态文明、促进产业协同发展、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拓展开放合作新空间等对策建议,受到与会嘉宾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