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国杰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89

513日下午,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国杰、助理倪培农、公司副总崔凯龙一行7人就长江经济带数据库建设项目事宜来我院洽谈合作。我院党委书记徐慧玲、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智库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李浩教授、院长助理刘汉全博士、潘娜博士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徐慧玲主持。

徐书记对何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双方在前期的合作非常成功,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她希望在下一阶段,双方能在长江经济带大数据中心的建设项目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学院发展。

院长助理潘娜博士从CSMAR数据库的采购助力学院科研能力提升,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方面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长江经济带大数据中心建设推进情况三个方面对双方前期的合作以及相关项目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希施玛数据公司副总崔凯龙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和其他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并就长江经济带数据中心建设的整体构想、框架和思路以及模型向大家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展示。随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智库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李浩教授、院长助理刘汉全博士、田野博士等教师代表分别从数据中心建设的特色点、如何服务于学术、服务于政策、服务于企业发展、如何优化可视化方案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希施玛数据公司何国杰董事长对徐书记及团队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此次双方能够以长江经济带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为契机,打造院企合作的典型案例,希施玛公司也将本着合作导向、服务导向、样板导向和结果导向的目标,以技术为基础,按院方要求进行梳理和改进方案,支撑学院学科建设和创新。

双方均表示将在未来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服务学校乃至湖北地区、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徐慧玲与CSMAR公司董事长何国杰合影

双方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