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慧玲参加第十七届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13


 

        814-15日,由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安徽财经大学主办的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暨第十七届(2018)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在安徽蚌埠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来自海内外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徐慧玲教师应邀参会。


814日晚,年会秘书处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论坛和年会共收到国内外中英文论文90余篇,共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会议增选理事单位3家。在年会分组报告环节,组委会筛选出70余篇论文进行现场深入交流,主要集中在资本市场、公司金融、国际金融、宏观经济与金融、风险管理与资产定价、行为金融、农村金融与金融科技等7个主题。


    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自举办以来,为研讨中国金融工程学理论与实践热点问题、交流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总结我国金融工程专业教学改革实践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与参会嘉宾切磋交流、增进了相互间友谊和合作,对促进我院金融工程学科与专业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徐慧玲、张立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