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参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71



关于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秋季教职工

运动会参赛报名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互动联系,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学校2018年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期间,同期举行教职工运动会,与学生同场展示运动风采。具体比赛项目与报名办法见竞赛工作方案,请认真组织好本分会会员的参赛报名工作(工作方案及报名表附后)。

 附件1 : 2018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方案

 附件2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

 附件3 :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

2018.10.11


附件1 :

2018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方案

  1. 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

  2. 承办单位: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3. 比赛时间:20181025日(周四)下午---27日上午

  4. 比赛项目:

(一)20181025日(周四)下午,西区田径场:

 个人项目:

 径赛:男女A100m跑;(两个组别)

 田赛:男女ABC组背掷铅球;(六个组别)

 集体项目:

 有轨电车(每队8人:至少3名女子);

 迎面接力(每队12人:6+6女);

(二)20181026-27日上午,体育馆: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1. 比赛规程

  1. 项目说明及比赛办法

1、个人项目:(略)

2、集体项目:

1)有轨电车:每队8人(其中,女队员不得少于3人),一同站上比赛专用道具——有轨电车,在直线跑道上移动20m,用时少者成绩优先;

2)迎面接力:每队12人,66女,分站相距50m的赛道两端,由始发第一人双手抱三只排球,跑向对面的队友,队友在端线外接过三只排球后再跑向另一端,……,直到最后一位队员跑过端线,全队用时少者成绩优先。其间,若跑步队员所抱球发生掉落,须由本人就地捡起再跑,每位接跑队员必须接住三只球后方可启动,否则均判比赛违例,成绩无效。

3、羽毛球比赛:每队由一对男双、两对混双共6名选手组成。每轮队与队的比赛均为一场男双、两场混双共三场对抗,每场按三局两胜制确定胜负。

(二)比赛办法:

1、个人项目:按常规的田径比赛规则进行;

2、有轨电车和迎面接力项目,均通过抽签分组一次比赛确定各队成绩;

3、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前四名,五至八名并列。

 (2)团体赛采用32胜制,小组赛需打满3场。每场比赛采用32胜,每局15分,先到15分者获胜该局比赛。

 (3)出场顺序为:第一混双、男双、第二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

 (4)每场团体赛赛前10分钟各队领队需填写出场名单表,出场名单表上交后不得更换参赛队员。

(三)报名办法:

1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在职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赛。其中,羽毛球比赛项目参赛者不含羽毛球专业毕业或从事学校羽毛球项目教学的体育老师。

2、个人项目自由报名参赛。其中:(1ABC组按年龄划分,划分界限是:A=35以下者(198310月及以后出生),B=35-50岁者(196810-19839月出生),C=50岁以上者(19689月及以前出生);(2)每个单位每个项目每个组别至多报10人。

3、集体项目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个单位限报一队,男队员不足时可由女队员补足,反之不准。

4、各二级工会组织本单位(部门)的报名工作。所有参赛报名均填写《参赛运动员报名表》,并将汇总电子表通过邮件于20181015日(周一)下班前传至指定邮箱。其中羽毛球项目的报名表报工会办公室(电子邮箱:929036700@qq.com ),其余报名表报体育学院(电子邮箱:402916072@qq.com)。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015日下午5:00,以报名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时报名无效,将无法取得参赛资格。

(四)奖励办法:

1、个人项目:根据比赛成绩按参与人数的60%、至多取前16名分别给予一二三等次的奖品奖励,第一至三名为一等奖,第四至八名为二等奖,第九至十六名为三等奖。

2、集体项目:取前八名给予奖品奖励,第一名为一等奖,二、三名为二等奖,四至八名为三等奖。

(五)、其他要求:

1各参赛队(队员)须按时到场参加比赛。若比赛开始检录后10分钟后未到场,则该队(队员)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判决。

3各队应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场上要举止文明,行为规范,在广大师生面前展现出教职工应有的良好风貌。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















附件3: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二级工会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会主席: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

组合

姓名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男双:

混双一:

混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