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学生会经验交流与分享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00

会计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学生会经验交流与分享会


为帮助财经高等研究院学生会成员尽快熟悉了解学生会工作,财经高等研究院邀请会计学院学生会与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会于1011日下午在法商综合大楼财经高等研究院522会议室举办。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分享了工作经验。会议中,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瑶同学对学生会工作做了非常详细和专业的介绍,其它各个部门的部长也分享了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财经高等研究院的同学们获益匪浅。现场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大家跃跃欲试,畅所欲言,掌声热烈。相信在交流会的推动和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下,两院学生会的友谊越来越深。

本次交流会为两院学生会搭建了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希望我院学生会工作能迅速的步上正轨,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服务。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