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参加校级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03

(通讯员:杜筱雯)1025号下午,我校举行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我院首次亮相田径赛场。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方阵身着红色运动服经过主席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运动会各类项目,也借此机会来加强与其他院系的交流。我院拉拉队为经贸、信统等学院进行了表演并加油助威,为院系间的交流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运动会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意识,奋勇争先的精神。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后勤同学服务到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体现了财经高等研究院学子的综合素质。

16-26-38-ae050bce-690c-4d88-8cf5-5d7aebe9fda1

我院代表方阵


女子4x100米接力现场


男子接力赛候场


Cache_1ff7f475d1a91926.

教职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