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高等研究院首战新生篮球赛挺进八强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88


     (通讯员:李欣 杜筱雯)111日,我校新生篮球赛在东区操场圆满落幕,我院队员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优良的身体素质取得八强的好成绩。


     我院1023日首次学校新生杯篮球赛。炎炎烈日比不过我院队员的激情斗志!篮球场上,潇洒的身姿更是一亮丽的风景线!在前半场稍落后的情况下,我院队员奋勇争先,团结一致追平比分。后半场,我院队员更是充分发挥自我优势拉开比分。最终30:24的成绩获胜1030我院与经贸学院展开四强名额争夺两只队伍势均力敌难分伯仲,最终以略微分差惜败经贸队止步八强。


     比赛期间,场下的同学们也很投入,呐喊和呼声此起彼伏。数理金融班班主任刘老师也参与其中,为队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且加油助威。 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已经影响到了每一个人。这份美好的回忆永远保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财经高等研究院篮球队与班主任刘老师合影


与金融学院篮球队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