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玲副书记为全院学生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行业精英、社会领袖、国家栋梁”主题党课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93

    徐慧玲副书记为全院学生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行业精英、社会领袖、国家栋梁”

主题党课


    (通讯员 杜晓雯 李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130日上午,我院副书记徐慧玲老师为全院学生讲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行业精英、社会领袖、国家栋梁的主题党课。


    徐老师由浅入深,从爱国主义的内涵开始为大家讲解,接着提出爱国必得奋斗的观点,最后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应该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徐老师以小见大,从身边的小事出发,告诉大家不仅要爱国,更要理性的爱国。徐老师切合实际,结合自身事例,生动有趣的讲解使同学们在欢乐中收获颇多。最后,徐老师结合专业,告诉大家作为经济金融专业的学生,要积极关注财经新闻,了解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动态,争做行业精英、社会领袖、国家栋梁。


徐老师的生动讲解


    通过这一期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的共同努力,也将会推动学院乃至学校的不断向前发展。


同学们的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