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34


(通讯员 李欣 杜筱雯)为了促进学生们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培养学生们敢于应对挑战的品质,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全体学生在刘红俊老师的带领下,于34日前往九真山进行全班首次素质拓展活动。


早上八点,全班同学集合完毕,准备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九真山素质拓展基地。经过组队、选定队名、口号以及队歌等准备工作后,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一共包含“激情演绎”、“珠行万里”、“快乐指压板”、“动感击球”四个项目,同学们在这些有趣又具有挑战性的活动中锻炼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全班同学的默契,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


学生参加“动感击球”游戏


下午四点,素质拓展活动正式结束,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传递的合作、创新、团结、向上的精神会成为大家茁壮成长的精神沃土。


老师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