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院长助理齐航带队前往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97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招生工作安排,528日,我院组成招生宣传小组,由院长助理齐航带队、学院行政人员一行赴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小组首先抵达曾都一中,与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齐航对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强势专业以及新机制学院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湖北经济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学校,在省属高校中具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竞争优势,财经高等研究院作为新机制学院,是学校重点发展的学院。我院教学秘书刘红俊对数理金融试验班的具体情况做出介绍。曾都一中校领导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多的联系,通过邀请大学教授开展讲座等形式向学生宣传,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在平时。


(曾都一中座谈会现场)


随后,招生宣传小组赴随州一中、随州二中开展座谈会,两所学校分管高三学生工作的校领导以及部分高三年级班主任参会,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随州一中座谈会现场)


(随州二中座谈会现场)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有利于建立我校与随州市几所重点高中的联系,宣传我校办学实力,为我校2019年招收优质生源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