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百舸争先,共庆端午”——我院代表队参加第十六届龙舟赛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28

    

    (通讯员 杜筱雯 李欣)6月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龙舟赛在武汉汤逊湖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等校领导出席开幕仪式,温书记宣布龙舟赛开始,来自各个院系的 30余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龙舟赛起点)


    下午2时,龙舟赛尚未开始,汤逊湖畔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各路选手蓄势待发。我院参赛选手不光有孔武有力的男水手,更有英姿飒爽的女船员。炎炎夏日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比赛开始,岸边加油呐喊声阵阵,队员们紧跟鼓点动作一致,弯下腰身,挥动双臂,奋勇争先,上演一出水上速度与激情。在落日的余晖下,选手们拼搏的身影也显得格外耀眼。


(我院学子参赛)


    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从未接触过龙舟的情况下,我院同学经过一两次训练突破自我,顺利完成比赛,体现出同学们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没有上场比赛的同学都团结一致聚集在岸边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摇旗呐喊。让我们一起为自己喝彩,为友谊喝彩,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