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院与金融、会计学院联合举办团组织生活展示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 李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615日,我院联合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于大活一报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展示会。我院全体学生以及会计学院大一各团支部,金融学院大一各团支部参会。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到梦空间签到,全体合唱团歌,各团支部进行节目展示,声乐队唱歌结尾,老师总结此次展会。我院团支部在大会上表演了诗歌朗诵《青春之歌》。同学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我院团支部进行朗诵表演)


此次团展形式新颖,活泼有趣。通过此次团展,增强了三个学院团委之间的交流,促进学院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