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董仕节出席2019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70


董仕节(左一)、金扬(左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630日,“荆楚问道 预见财富”2019海银财富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武汉落幕。会上,校长董仕节与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金扬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合作由财经高等研究院促成,海银财富汉口第二分公司将作为学校的实习基地,助力我校学生培养、科学研究。

  

    董仕节表示,学校致力于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深入推进“六个共同”,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学校将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形式,争取与不同业态的金融机构合作,为学生争取更多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此次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湖北金融人才高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湖北区域投资者的财智增长和湖北经济发展再上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