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秦尊文院长应邀为武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96



秦尊文(左)调研大屋雷村花卉基地


    (通讯员 刘汉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普及和提高基层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经济学思维能力,710日,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尊文应邀为武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作了《学习习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宣讲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习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出及其主要措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关系、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推动武穴经济高质量发展。整场报告资料详实、条理清晰,精准把握、说理透彻,为武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上了一场高水平理论公开课。


    秦院长在宣讲活动结束后,到全国化肥生产示范企业武穴市祥云集团、产品远销欧洲日本的迅达药业、全国文明村镇大屋雷村进行调研,了解企业转型升级、工业园区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情况。


    我院刘汉全同志陪同秦院长参加武穴宣讲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