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梅菲)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1031号下午,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开幕。全体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主任、副校长何慧刚致辞,他指出要学习“女排精神”,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意识。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2018级、2019级共51名同学组成的方阵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三天的比赛中,510名教职工、982名学生参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4X400 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三项全能、有轨电车、迎面接力等运动项目的角逐。


    

    我院师生积极参赛,其中齐航获得教师组女子100米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数理金融Q1941班的邱晶悦同学在女子八百米角逐赛中,弯道超越,突破自我,最终以三分十二秒排名第七。数理金融Q1841班的黄家卓同学厚积薄发,奋勇一跃,在跳远项目中以5.44米的优秀成绩位列总决赛第八。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优秀班集体颁发奖项,我院2019级数理金融试验班荣获精神文明班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