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财经高等研究院“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班级见面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98

116日晚,我院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2022级荣誉班主任见面会活动,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梅添淇主持,党委书记徐慧玲、荣誉班主任罗聪、周韵,22级班主任甘臣林、武瑶瑶2022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数理金融2241荣誉班主任周韵为我校2010届金试Q0641班本科毕业生,现担任长江证券副总监。经试2241荣誉班主任罗聪为我校2010届金试Q0641班本科毕业生,现担任北京中久地利农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助理总经理。他们向新生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学年发展规划、专业认知、行业未来的展望,勉励同学们要把大学当成锻炼能力的平台,明确目标,积极准备,怀有进取心,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三有三实”型人才。    

数理金融班梁超、经试班吴悠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对两位荣誉班主任的加入表示感谢,表示会向优秀校友汲取经验,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徐慧玲总结。她表示财经高等研究院汇聚学校一流师资,在两位荣誉班主任的加入下必定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希望师生联动,共同建设财高。

在我院领导的组织和全体新生的积极参与下,我院荣誉班主任线上见面会圆满结束,学校双百工程在财经高等研究院正式启航。

 

 

 

注解:湖北经济学院“双百工程”育人计划:为深入贯彻《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双百工程”育人计划,即每年选聘100名优秀校友担任100个新生班级“荣誉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