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财经高等研究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63

2023221日下午,财经高等研究院在图书馆二楼书香语林召开2023届毕业生茶话会,学院副院长潘娜、毕业班班主任董莹、毕业班辅导员梅添淇和学生代表14人参与,会议由辅导员梅添淇老师主持。

毕业生们早早来到会场,学院领导、教师与毕业生围坐一起。茶话会正式开始,班主任董莹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她给予学生两点寄语,其一,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终身学习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开拓眼界;其二,祝福大家研究生考试顺利上岸,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院参会学生们积极发言,回顾自己在校四年的成长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感受,畅谈了自己的理想规划,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等,学生代表深情讲述对母校、学院和恩师的浓浓情谊,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之情。大家共同祝愿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学院副院长潘娜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她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历来重视学生的培养,对同学们的关心和付出也非常真切,临别之际给大家两点建议:首先她希望大家尽快适应社会,发扬好学、拼搏的精神,在社会上站稳脚跟,收获新的成绩;其次,她表示经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来看看,和老师们常联系。茶话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