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走进上海证券交易所中部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30

      2月22日下午,我院教学副院长潘娜、教学秘书严梦、数理金融2141班级的学生走进上海证券交易所中部基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上交所中部基地,了解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史、上海证券交易所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成就、企业上市孵化工作等。

图片

      我院副院长潘娜、长江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张睿分别介绍了课程模式、师资储备情况,为同学们解读了课程共建的意义,寄语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本次共建课程的机会,理论知识与实务知识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长江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张睿给同学们开讲第一课《证券投资量价分析》,张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给同学普及了“成交量、K线、移动平均线”等三个价量主要分析指标,结合“金蛤蟆、老鸭头、金蜘蛛、大象吞蛇”等十余个经典案例,带领同学们通过K线形态分析市场交易行为。

图片

图片

      本次交流学习带领学生参观交易所中部基地,业界讲师讲授实务知识,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习动力,为后期课程学习奠定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