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二十大专题】不负春光好时节,扬鞭奋进正当时 ——数理金融1941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班同学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我院数理金融1941团支部于2023年3月2日晚,召开了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题是不负春光好时节,扬鞭奋进正当时——青春践行二十大。

班会上,团支书徐溪奥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为中心展开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讲述青年青春底色、回忆美好延续精神,人应有爱国之心,应志存高远,应刚健勇毅,做奋斗者,做时代先锋。班主任董莹老师介绍了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争做党的好青年

 

随后由班长夏嘉祺同学分享自己立下的新学期“flag”,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班主任董莹老师结合毕业班的特点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及期望,此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