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财经高等研究院关于新疆籍新生参加2020级经济学(数理金融试验班)遴选的工作方案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315


 

根据学校《关于新疆籍新生参加2020级各类特色班遴选的指导意见》,为保障新疆籍新生参加我院2020级经济学(数理金融试验班)遴选的权益,确保遴选工作公平公正进行,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2020级新疆籍新生的遴选报名和确认工作通过线上报名和电话确认方式进行。

1.报名确认符合报名条件的新疆籍新生916日前在财经高等研究院网站(http://iasfe.hbue.edu.cn/)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将登记表以附件形式发至专用邮箱:iasfe@hbue.edu.cn,邮件请以新疆籍新生+姓名+数理金融试验班遴选命名,并通过电话方式向刘老师确认。(联系电话:15717886751

2.资格审查:报名确认后,教务处将统一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教务处网站和财经高等研究院官网公布符合遴选资格要求的入围学生名单。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遴选人数的5倍(即150人),学校将根据当年高考数学成绩设置数学单科线确定入围学生名单。

二、2020级新疆籍新生的笔试环节通过线上考试方式进行。

1.考试时间:20209179:00-12:00

2.线上考场:腾讯会议ID581967557,会议密码:另行告知

3.考试要求:在线闭卷方式,与线下考试同步进行。(届时将以视频方式展示考试环境,请提前调试好设备和软件,准备好考试用品。)

三、2020级新疆籍新生的面试环节通过在线视频方式进行。

1.考试时间:202092118:00

2.线上考场:腾讯会议ID344998680,会议密码:另行通知

四、做好2020级新疆籍学生参加所有以上环节的相关音频、视频和图片资料保存工作。

 

 

                                 财经高等研究院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