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69


(通讯员 赖欣怡)班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班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各部分工作,更好的为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0月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法商综合大楼503教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团干部会议,团助苏子易主持,团总支书记储环老师,团副郭灿,财经高等研究院全体班团干部出席。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一,19级干部与20级干部进行工作交流。同时,19级班委并对20级班委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二,团助苏子易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三,储环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发言。首先,储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财经高等研究院团总支工作体制改革的详细情况。其次,老师提出团学工作要全面提高“三力一度”。接着,老师对大家的管理工作提出建议:采用PTSAC法则,对工作进行更高效的分配、管理。最后,老师对全体班团干部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恪守本分、增强本领;二是服务师生、当好桥梁;三是锐意改革、提高效率;四是去“四化”强“三性”。


  此次会议,所有的班团干部都受益匪浅。不仅及时解决了各班团干部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还为未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认真踏实,更好地展现出班团干部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