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财经高等研究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65

为落实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对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并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述职。

学生会主席陈傲雪任职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学生会章程和制度,以“三力一度”为行动指南组织开展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完成学生会的日常管理,组织开展迎新典礼,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运动会,财高之星评比等活动,为财高学子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休闲娱乐的环境。

学生会副主席丁露任职以来以“三力一度”为行动指南,在文体活动分工安排的同时,实现了校院对接,组织联动。积极响应“二十大”的号召,策划并组织参与2022级迎新典礼、2022级学生早锻炼事务、院学生会素拓、2022级学生素拓、运动会院级项目及啦啦队、校级星光音乐汇等活动,为营造财经高等研究院以及学校的文体氛围而努力。
  学习部负责人冷丽琪总结了她与部员共同完成的“学霸经验交流分享会”的策划、全院综测测评成绩的汇总、早自习和平时查课的安排等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明确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要把为同学们解决问题落实到实处,做到言行一致,为我院学生会成为一支高素质的学生组织做出贡献。
  生活部负责人陈佳豪对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和困难生的评定工作作出深刻总结,表明确保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此外,积极参与协助其他部门开展活动成功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氛围。最后,在表达对学生会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感谢的同时也坚信学生会的工作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文艺部负责人袁嘉健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与干事积极组织策划并参与2022迎新典礼暨新生成人礼,运动会啦啦队的表演星光音乐汇等文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文艺才华的舞台,营造学院浓厚的文艺氛围同时也深刻总结工作中存在活动参与度还需进一步提高活动类型还需要更加完善丰富等不足因此要扎根于广大同学之中,努力赢得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共建优秀学生会。

体育部负责人吕冠达指出身为共青团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思想,立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总结了2022年度秋季运动会、“财小研”篮球交流赛等活动,活动也受到了同学的好评。并表示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会认真遵守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协助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
  部门述职不只在于对工作的总结,更是在于反思过往得失、期望未来成功。本次活动让学生会组织成员更加清楚自身职责重任所在,提高了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相信本次的部门述职能更加完善我院学生会,促使学生会朝着更和谐、更先进的目标所向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