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一支暑期实践团队获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优秀项目展示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93

 为发挥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中国青年报社主办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征集大学生团队/个人优秀实践项目并进行展示。

 活动为发现展示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的优秀成果,为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榜样。湖北经济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P002“小社区,大治理”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优秀项目展示。此为我院第二支获得“千校千项”项目优秀的团队。

“小社区,大治理”社会实践小分队由我院潘娜副教授、梅添淇以及李翘楚老师共同指导,共由全院的12名同学组成。团队成员对社区发展怀有浓厚兴趣,通过与居民的深入沟通,深刻了解到不同背景和需求的居民群体之间存在的差异。在这次实践中,小分队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改进建议,为社区的发展和治理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慧玲指明,通过区校结对的方式建立社区与高校的合作桥梁,是一次极为成功的尝试。这种合作机制的建立不仅有助于解决社区问题,是推动社区与高校之间密切互动的积极措施,还为促进校地合作和社区共建搭建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