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高等研究院&低碳经济学院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65

   为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2023116日早上财经高等研究院及低碳经济学院2023级全体师生在东大门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清晨七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学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敬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周杰老师开展了“世间万物唯有用心”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周杰老师表示:世间万物,唯有用心,才能铸就辉煌。用心,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信仰。因为用心,我们战胜了重重困难;因为用心,我们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关注时代发展,勇于担当,追求自我成长,弘扬正能量,用心去聆听时代的脉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