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金仕达武汉研发中心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发布者: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38

       为加深学生对数字化营销和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了解,122日下午,财经高等研究院师生受邀前往金仕达武汉研发中心进行研学交流活动。

参访中,金仕达武汉研发中心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参观团队,带领大家现场参观并对基地发展情况、品牌打造、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公益资源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在交流会上,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江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分享了公司在运营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金融和自媒体进行营销推广。数字化营销产品部总监向捷和经理常坤结合行业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金融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金仕达在支持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与方法。

财经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潘娜在研讨会上强调,未来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走进企业、上市公司的交流活动,希望同学们加深对经济与金融发展的理解,思考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学院也将开拓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助力学生就业。交流会的最后,大家就沟通能力、项目评估、社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挑战等内容作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研讨会通过企校联动的形式开展,有助于促进学界与业界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同学们也通过这一互动机会,对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加立体和深入的了解。